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Apple Watch也有災情?傳蘋果內部文件流出:正調查螢幕閃爍問題

2023/10/18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爆料,蘋果正對新Apple Watch的螢幕閃爍問題進行調查。(圖/美聯社)

蘋果iPhone 15系列災情頻傳,像是Pro系列的過熱和殘影問題,讓不少網友大呼「以後別買首批」,然而,新上市的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似乎也逃不過災情命運。

外媒MacRumors報導,根據取得的蘋果內部文件顯示,蘋果正在調查部分Apple Watch機型在開啟永遠顯示(Always On)功能時,螢幕會出現短暫閃爍或跳動的問題,近日在RedditApple支援等相關論壇平台上,都有網友抱怨類似情形 。

蘋果該文件並未明確指出哪些Apple Watch型號受到影響,但似乎以新上市的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最為普遍。疑似所有watchOS 10 版本都有此問題,包括最新的watchOS 10.0.2。

國外網友抱怨新Apple Watch在永遠顯示下會發生螢幕閃爍問題。(圖/翻攝網路)

報導中指出,蘋果告知授權維修商不應提供維修,而是建議用戶保持軟體更新,意指蘋果會在未來的watchOS 更新中提供修復,不過目前不確定是否會在下週釋出的watchOS 10.1 中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你的Apple Watch遇到類似狀況,在蘋果未推出修復前,建議可先關閉永遠顯示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Wear OS 手錶要變天了?Google、高通將聯手打造「新架構」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