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宣布 8 大新功能亮相!一指 2 倍速快轉、訂閱有小動畫

2023/10/18 13: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YouTube提供)

Google 今日在官方部落格一舉公開 YouTube 多達 8 項更新,不僅是有一指快轉功能,還帶來新的訂閱小動畫,還可以幫你更好地記下觀看進度,以及全新的「個人中心」正式登場。

首先是在影片播放方面,YouTube 即日起將預設開啟「穩定音量」,可以避免影片內容的聲音忽大忽小,降低耳朵負擔。此外,現在只要在全螢幕、直向模式觀看影片,用手指按住畫面任何地方,就會開啟 2 倍速播放,停止按壓即能恢復正常速度,預計會在電腦、平板電腦和手機推出。

如果你習慣跳轉,或是回頭檢查經典片段,現在影片會放大預覽縮圖,方便你尋找特定時刻。之後若要回到一開始播放的片段,只要手指在時間軸上移動到原本的播放位置,YouTube 就會以震動來提醒用戶。YouTube 也將在手機、平板上新增螢幕鎖定功能,避免誤觸畫面而終止播放。

YouTube 現在於下方推出全新的「個人中心」分頁,整合該帳號的「媒體庫」、帳戶頁面,裡面會有你先前看過的影片、播放清單、下載、購買內容、以及帳戶與頻道資訊。在 Android 手機,若想要找一首歌,可以直接唱給 AI 聽,由人工智慧分析旋律替你找出原曲。

另外,YouTube 表示希望增添觀眾看影片的互動感,未來當創作者邀請觀眾「訂閱」,按鈕會有相對應的動畫展示,熱門留言也會自動輪播,帶來更加熱鬧的觀影體驗。影片在上傳後的 24 小時內,會顯示計數動畫,即時顯示目前正在與內容互動的人數。

電視版本的 YouTube 將能在新的整合選單,快速找出影片說明、留言、「訂閱」按鈕及影片章節等詳細資料,網頁版也會有類似的調整,帶來更簡潔、可以滾動的影片說明區塊。

《你可能還想看》

Wear OS 手錶要變天了?Google、高通將聯手打造「新架構」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