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3款 Pixel手機注意!更新Android 14後儲存功能恐失效

2023/10/18 12:31 文/記者吳佩樺

部分Google Pixel 6系列用戶升級Android 14後,無法再使用儲存功能。(圖/官網)

Google在10月4日正式推送Android 14,Google Pixel手機可率先升級,其他安卓品牌也陸續提供更新,雖有Pixel用戶稱讚安裝Android 14後改善過熱和續航問題,但近日也傳出災清,不少Pixel 6系列用戶抱怨手機出現儲存問題。

國外RedditGoogle論壇等平台,有不少Pixel 6系列用戶表示,更新Android 14後,手機出現儲存問題,包括手機儲存容量莫名消失或無法進行存取,例如顯示「儲存空間已滿」,但手機明明還有大量儲存空間。

由於儲存問題,這些用戶無法下載檔案和資料到手機,以及安裝任何應用程式,甚至連拍照後的照片也無法儲存在手機上,十分感到困擾。

國外相關論壇,有不少Pixel 6系列用戶升級Android 14,發生儲存失效問題。(圖/翻攝網路)

遇到該災情的用戶,大多是使用多個設定檔的Pixel 6系列用戶,在主設定檔下遇到儲存問題,但若切換到第二或其他設定檔則能正常使用。

Android 14提供Pixel 4a 5G以上更新,不過似乎只有Pixel 6系列遇到該災情,包括Pixel 6、Pixel 6 Pro、Pixel 6a,Google官方尚未就此事作出回應,國外網友回報客服後得到嘗試恢復原廠設定的解決方式,若你為Pixel 6系列用戶尚未升級Android 14,建議先緩緩,等待Google後續是否釋出更新修復。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過熱、續航問題解決了?用戶讚Android 14堪比「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