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晚間給驚喜!全新「平價款」Apple Pencil 無預警登場

2023/10/17 21: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日晚間無預警發表全新的 Apple Pencil,首度採用 USB-C 接孔充電,並且支援磁力吸附、懸浮等功能,售價比前兩代都還要便宜,僅需 2,690 元,是非常適合學生入門的款式,上市日期有待後續揭曉。

全新的 Apple Pencil 並非第三代產品,而是命名為 Apple Pencil(USB-C),官方定位是最超值的 Apple Pencil。採用霧面外觀設計,並於筆身一側為平整表面,可以用磁力吸附在 iPad 的側邊方便攜帶,且是唯一能透過 USB-C 充電的款式,只要拉開筆蓋,就能看到 USB-C 充電孔。

功能方面,這款 Apple Pencil 比較精簡,仍有維持前兩代的像素等級精準度、低延遲時間和傾斜靈敏度等三大特色,不過壓力感應、點兩下的切換工具就不支援了。

由於新款 Apple Pencil 需要透過 USB-C 進行配對與充電,因此適合具有 USB-C 的 iPad 機款,例如第十代 iPad、iPad mini 6,不過也同步支援 iPad Air 4、5 與 iPad Pro 全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ad mini 7 新爆料來了!傳 4 大升級、還有新配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