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程式碼曝 Google 搶到「全球首發」螢幕!Pixel 8 評測躍上第一名

2023/10/16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Google Pixel 手機向來不主打硬體規格戰,而是更偏向軟體、AI 技術吸引消費者,近期有開發者在挖掘官方程式碼卻意外發現,Pixel 8 採用的螢幕竟是「全球首發」。

日前在評測機構 DXOMARK 公布的螢幕測試成績中,Pixel 8、Pixel 8 Pro 擠下三星 Galaxy Z Fold 5,以總分 152 分奪得全球第一,於顯示性、色彩均拿下最高分,被認為在各種環境之下,都有很好的可讀性、色彩以及對比等等。

Pixel 8 之所以能有如此優異的螢幕表現,開發者 @Za_Raczke 透過查閱 Google 程式碼發現,原來這塊螢幕是來自於三星的 E7 AMOLED LTPO 面板,而 Pixel 8、Pixel 8 Pro 正是首款使用 E7 面板的智慧手機,即便是三星的 Galaxy S23 Ultra,也仍僅搭載前一代的 E6 面板,由於獲得一世代的技術領先,才使得 Pixel 8、Pixel 8 Pro 有如此出色的表現。

事實上,Google 並沒有在官方簡介透露 E7 面板的相關資訊,僅將 Pixel 8/Pixel 8 Pro 的螢幕分別稱為 Actua/Super Actua,前者亮度達到 2,000nit,後者則有 2,400nit。

《你可能還想看》

尺寸更大、造型更像 Android ?分析師揭 iPhone 未來兩代螢幕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