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尺寸更大、造型更像 Android ?分析師揭 iPhone 未來兩代螢幕變化

2023/10/16 09: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蘋果於今年將 iPhone 15 全系列改版為「動態島」,不過這項設計恐怕只會再用兩年!根據分析師最新爆料,預計 iPhone 17 有可能變得更像 Android,並且螢幕尺寸全面擴大。

根據 DSCC 分析師 Ross Young 於 X 平台披露,預計明年登場的 iPhone 16 系列,升級聚焦於 Pro 系列,兩款機型的尺寸均會擴大,分別將從 6.27 吋與 6.86 吋,,機身比例則會從 19.5:9 稍微拓展至 19.6:9。至於入門款的 iPhone 16 規格都與 iPhone 15 一致,仍維持 60Hz。

到了 iPhone 17,全系列則都會有明顯變化。入門款的尺寸將與 Pro 系列同步改為 6.27/6.89 吋,並首度加入 LTPO 螢幕帶來 ProMotion 功能,可以支援最高 120Hz 刷新率,頂部仍是維持動態島造型。iPhone 17 Pro 系列則會是蘋果首度採用螢幕下 Face ID 模組,並且搭配挖孔的前鏡頭設計,與當前主流 Android 造型接近。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換平板再等等!爆料曝蘋果三款新 iPad 最快下週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