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換平板再等等!爆料曝蘋果三款新 iPad 最快下週將登場

2023/10/15 17:08 文/記者劉惠琴

為示意圖(圖/路透社)

蘋果在九月秋季新品發表會上,推出了新一代的iPhone 15 系列、與兩款智慧手錶Apple Watch 9 跟Apple Watch Ulta 2代。先前就有消息傳出蘋果很可能還會在十月中下旬左右,推出旗下全新的iPad 平板機型,且不排除以發佈產品新聞稿、或直接於蘋果官網上架的型式。被外界點名亮相呼聲最高的機型包括有:第8.3吋的iPad mini 7、以及主打輕薄定位的iPad Air。

據外媒《CultofMac》引述爆料消息稱,蘋果最快有望在下週二、10月17日推出新款iPad平板,傳此次將會端出三款不同尺寸的機型,預期小改版的全新平板系列包括有:換上A16 晶片的第七代iPad mini 7、升級M2晶片的10.9吋iPad Air,以及入門版的iPad 第十一代。另,還傳出支援USB-C充電的第三代Apple Pencil 手寫筆,也有望一併發表。

目前僅知道上述傳聞的三款全新iPad平板,皆以晶片處理器效能的升級作為主要訴求、部份規格微幅提升,此外,整體機身外型設計仍維持與前代相同,但可能會推出一些新色的選擇。

若爆料傳聞屬實的話,預計發表後將會隨即開放官網預購,最快有望在隔週五、也就是10月27日上市開賣。

目前上述消息尚未獲蘋果官方證實,近期若打算換台新iPad的話,不妨暫時先耐心觀望,等下週過完後再做決定也不遲。

你可能也想看

 iPad mini 7 今年登場擠牙膏?爆料:恐無緣 120Hz 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