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款iPad、Mac 筆電明天亮相?彭博打臉:延期至明年

2023/10/16 09: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蘋果2023年度新款iPad 平板,才剛傳出最快有望於本週二(10/17)推出的消息,不過,該說法遭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打臉稱,據他掌握的最新跡象,蘋果並未有在十月推出新款iPad 平板的計畫。

Mark Gurman 於最新專欄報導表示,包括新款的入門iPad、iPad Air 與iPad mini ,都在處於開發階段,預計用上效能更快的晶片處理器,距離正式量產上市尚且還有一大段時間,在此之前,他抱持的看法是蘋果應不會在十月推出新款iPad。若十月沒有新款iPad推出,那是否意味著在2023年底前仍有機會問世,對此,Mark Gurman並未給出進一步的說明。

另,外界預期首款搭載OLED面板、經改良設計的新一代旗艦iPad Pro 平板機型,他強調仍得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上市。

此外,在Mac電腦方面,Mark Gurman 也強調基於搭載新一代M3晶片的產品線,相關的筆電新品正在進行研發,包括有:14吋與16吋的高階MacBook Pro 系列、以及主打輕薄的MacBook Air。不過,目前才剛達到 DVT (設計驗證測試)階段,仍尚未進入量產。就過往經驗來看,最快也要到明年2024春夏季期間,才有望正式發表上市。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換平板再等等!爆料曝蘋果三款新 iPad 最快下週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