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來 iPhone 需要清潔!蘋果教戰:鈦金屬變色 1 招解決

2023/10/14 12:37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官方支援網頁有提供明確清潔iPhone的方式。(圖/路透社)

蘋果 iPhone 15 Pro 系列在外框採用全新的鈦金屬材質,有些入手的用戶如果沒有使用保護殼,可能會覺得鈦金屬疑似會出現變色的情形,不知該如何解決?蘋果官方指南其實有明確提供鈦金屬以及各機型iPhone的清潔方式。

鈦金屬會變色?如何清潔?

蘋果表示,只是因為皮膚上的油脂沾附,讓 iPhone 15 Pro 系列的鈦金屬外框看起來像變色,但只是短暫現象而已,只要使用柔軟、微濕、不起毛絮的布擦拭 iPhone,例如拭鏡布,即可恢復原樣。

可以用iPhone上使用消毒劑嗎?

可以使用 70% 異丙醇酒精擦拭布、75% 乙醇酒精擦拭布或 Clorox 消毒擦拭巾,輕輕擦拭 iPhone 的外部表面,請勿使用含有漂白劑或過氧化氫的產品。另外,避免讓任何開口進水,且不要將 iPhone 浸入任何清潔劑。

清潔iPhone時的5大注意事項

● 拔掉所有連接線,並將 iPhone 關機。

● 請使用柔軟、微濕、不起毛絮的布(例如拭鏡布)。

● 避免開口進水。

● 請勿使用清潔產品,除非是按照 iPhone 消毒說明而使用。

● 請勿使用壓縮空氣。

別用清潔用品,後果GG

蘋果特別強調,iPhone覆有一層防指印疏油(撥油性)外膜,使用清潔產品和或粗糙材質擦拭會耗損這層外膜,可能會刮傷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專利曝光!未來iPhone螢幕可用於反向無線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