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專利曝光!未來iPhone螢幕可用於反向無線充電

2023/10/12 09:4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新專利曝光,iPhone螢幕可實現無線反向充電。(圖/美聯社)

目前不少安卓手機都提供無線反向充電功能,手機機背可用來替智慧錶、真無線耳機等裝置充電,蘋果iPhone 15系列因改USB-C接孔,也加入有線反向充電。

Patently Apple報導,蘋果最近獲得一項名為「透過螢幕實現無線充電」的新專利,顯示蘋果計劃進一步打造iPhone,讓正面螢幕也能提供無線反向充電。對比目前的手機技術,該功能堪稱創新,其核心在於重新設計iPhone螢幕的部分區域,讓其可達成無線反向充電。

不過在使用無線反向充電功能時,iPhone螢幕沒有辦法顯示任何內容,意指完全變身一塊無線充電板,該技術不只可用於iPhone,iPad等也適用。不過蘋果專利不見得會進行量產,未來是否真會應用到iPhone上,目前還是個未知數。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OS 更新又出包?新舊款 iPhone 皆傳「半夜自動重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