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8 Pro 耐用度撐得了 7 年嗎?殘酷實測出爐

2023/10/14 08:50 文/記者吳佩樺

YouTube頻道JerryRigEverything對Google Pixel 8 Pro進行殘酷考驗。(圖/翻攝YT)

Google 替 Pixel 8 系列提供長達 7 年的軟體支援,成為新機上市的一大亮點,卻也引來網友質疑手機耐用度根本撐不了 7 年,嘲諷新政策是「看得到吃不到」,但真是如此嗎?

知名YouTube頻道《JerryRigEverything》此次也針對 Pixel 8 Pro 進行了殘酷實測,按照慣例,同樣要經過刀刮、火烤與用力掰彎等考驗。在刀刮、火烤的測試中, Pixel 8 Pro 的表現跟大多數手機差不多,雖有傷痕,但還是仍正常運作,機背的刮痕也不算嚴重,只是火烤螢幕大約17秒後就會出現永久性痕跡。

Google Pixel 8 Pro通過用力掰彎考驗。(圖/翻攝YT)

至於用力掰彎的大魔王關卡中,Pixel 8 Pro 展現了強大的耐用度,對比 Pixel 7 Pro 有明顯進步, Pixel 7 Pro 在去年的實測中出現了些許裂縫,但 Pixel 8 Pro 完全沒有,雖然 Pixel 8 Pro 的耐用度究竟能不能撐得了7年之久,現在還無法能有答案,但手機結構設計絕對勝過前一代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打敗蘋果、三星!DXOMARK 評測:Google Pixel 8 螢幕「全球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