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又要搞差異化了?分析師曝 iPhone 16 基本款網速恐被閹割

2023/10/13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在iPhone 16系列又準備搞差異化了。(圖/翻攝網路)

蘋果又準備拉高 iPhone 基本版和 Pro 版的差異化了!

海通國際分析師 Jeff Pu 表示,明年的 iPhone 16 Pro 、iPhone 16 Pro Max 預計升級高通 Snapdragon X75 5G 通訊晶片和 Wi-Fi 7,可實現高達 7.5 Gbps 的 5G下載速度。基本的 iPhone 16 、 iPhone 16 Plus 則沿用高通 Snapdragon X70 5G 通訊晶片和 Wi-Fi 6E ,也就是說無論 5G 還是 Wi-Fi , Pro 系列都會達到更快的網速。

今年的 iPhone 15 系列四款機型全面搭載高通 Snapdragon X70 5G 通訊晶片,不過Pro 為 Wi-Fi 6E 、一般版搭載 Wi-Fi 6 

晶片方面,Jeff Pu 表示,iPhone 16 Pro 、 iPhone 16 Pro Max 也會進一步搭載A18 Pro 晶片,不過 iPhone 16 、 iPhone 16 Plus 並非採用前代 Pro 系列的 A17 Pro 晶片,而是 A17 晶片,目前不清楚 A17 跟 A17 Pro 的實際效能差異。不過畢竟現在離 iPhone 16 系列發表還有1年時間,上述說法不妨先作參考就好。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安卓粉都買哪些手機?全球前10大熱銷機款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