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單眼級 1 吋主鏡頭!夏普 AQUOS R8s、R8s pro 雙旗艦手機登台

2023/10/12 14:40 文/記者黃肇祥

左為 R8s、右是 R8s Pro。(圖/記者黃肇祥攝)

夏普今日在台帶來 AQUOS R8s、AQUOS R8s pro 雙旗艦手機,pro 系列主鏡頭搭載單眼級的 1 吋感光元件,並帶來專屬的煙火、星空模式,還有 AI 對焦能力,即日起在台開賣。

基本款 AQUOS R8s 採用 6.4 吋 IGZO OLED 螢幕,擁有 1-240Hz 動態刷新率,以及 MIL-STD-810G 軍規認證的防摔保護。還有 8 GB RAM 以及 4570 mAh 電池容量。前鏡頭為 800 萬畫素,後面的雙主鏡頭配置是 5030 萬畫素、1/1.55 吋主鏡頭感光元件,搭配 1300 萬畫素的超廣角。

高階款 AQUOS R8s pro 尺寸來到 6.6 吋,有 5000 mAh 電池容量,以及 1260 萬畫素自拍鏡頭。主打單眼級的 1 吋感光元件,為 4720 萬畫素、19mm、F1.9 光圈。AQUOS R8s pro 並沒有超廣角鏡頭,而是透過 190 萬畫素的深度測定 mono 感測器、14 通道的光譜感應器取代,可以還原更逼真的照片色彩。

(圖/記者黃肇祥攝)

左邊是前一代的 R7,右為新一代的 R8s Pro,由於增添了光譜感應器,因此色彩捕捉更逼真。(圖/記者黃肇祥攝)

透過 1 吋感光元件,AQUOS R8s pro 可以帶來更多光線,並且夏普搭配一系列的軟體功能,像是加入 AI 引擎可以辨識寵物的眼睛、臉,或是花與食物等不同物體,還有專屬的星空與煙火模式,以及 15fps 的 HDR 連拍。

夜間拍攝裝上專屬濾鏡,能夠展現十字星芒。(圖/記者黃肇祥攝)

會贈送的保護殼與濾鏡。(圖/記者黃肇祥攝)

即日起夏普 AQUOS R8s 系列在台開賣,R8s pro 售價 34,990 元,R8s 為 25,990 元。購買會附上專屬的保護殼、多層鍍膜鏡頭濾鏡,可以拍出十字光芒的效果。

此外,台灣夏普總經理張凱傑今日預告,未來在台灣每一個季度都會有新手機登場,敬請消費者期待。強調只要日本有,台灣一定會有。

AQUOS R8s pro 實機拍攝照片:

HDR拍攝。(圖/記者黃肇祥攝)

人像模式。(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安卓粉都買哪些手機?全球前10大熱銷機款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