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Pro Max 自拍鏡頭獲評全球第一!DXOMARK公佈最新評測榜單

2023/10/12 16:58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蘋果今年新一代的 iPhone 15系列,上市至今已近三週,其中,升級五倍光學變焦擁後置三鏡頭的iPhone 15 Pro Max,於拍照與錄影實際拍攝表現,日前獲知名評測機構 DXOMARK 給出綜合154分的成績,躍居目前全球手機相機評測榜單第二名(僅次於華為P60 Pro)。

特別針對前置自拍鏡頭的實測評分,今稍早,DXOMARK也於官網公佈最新評測結果,從最新更新的榜單列表中,已可看到 iPhone 15 Pro Max 在手機「自拍人像」項目,目前以該項目149分的最高分成績,登上榜單第一名,並以高出四分的成績領先去年前代的iPhone 14 Pro Max(自拍評測分數為145分)。

蘋果iPhone 15 Pro Max 前置1200萬畫素自拍鏡頭,位居評測榜單第一名。(圖翻攝DXOMARK)

不過,DXOMARK 並未有特別針對iPhone 15 Pro Max 的自拍評測成績,給出進一步的點評。但從評測成績來看,可以明顯地看到比前代iPhone 14 Pro Max ,在自拍人像的整體表現,獲得微幅的提升。

綜觀 DXOMARK 手機「自拍評測」的總榜單,除iPhone 15 Pro Max 以149分高分遙遙領先霸榜之外,在第二至五名方面也皆由前代iPhone 14系列包辦,以獲評145分排名並列第二的手機,包括有: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ro 與華為 Mate 50 Pro。第五名獲評144分的同樣也有三款手機並列,包括有iPhone 14 Plus、iPhone 14,與華為P50 Pro。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Pixel 8 Pro的AI拍照有多強?實測比一比蘋果iPhone 15 Pro Ma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