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8 悄砍掉!Google 手機 10年 經典拍照功能掰了

2023/10/12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8系列帶來許多AI新應用。(圖/路透社)

Google Pixel 8系列新旗艦正式在台上市,主打眾多AI功能,包括魔術修圖、魔術降噪等,帶來不少創新應用,不過搶先入手的用戶,可能會發現經典的「360度全景相片」功能被取消了。

Google自2012年的Nexus 4首次推出「360度全景相片」,至今已超過10年歷史,該功能的特色是透過多張照片拼接,實現360度的全景畫面,拍攝效果就跟Google Maps街景相似。

經外媒Android Police向Google確認,官方證實砍掉,但沒有說明原因;外界推估應是用戶使用比例不高。

Google Pixel 8系列取消經典的360度全景照片功能。(圖/記者吳佩樺攝)

Pixel 8系列運行的是Google Camera 9.1版本,已經不具備「360度全景相片」功能,舊款Pixel手機現在仍可繼續使用,例如Pixel 7系列等,不過目前無法確定,未來Google Camera 9.1若下放到舊款Pixel手機,是否依舊保留「360度全景相片」。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8 Pro的AI拍照有多強?實測比一比蘋果iPhone 15 Pro Ma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