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遭市調機構點名2026年退出VR市場!HTC回應了

2023/10/11 21:07 文/記者吳佩樺

分析公司 CCS Insight 預測,HTC可能會在2026年退出VR產業。(圖/美聯社)

外媒《CNBC》報導,分析公司 CCS Insight 預測,不敵市場競爭,HTC可能會在2026年被迫退出虛擬實境 (VR) 產業,HTC隨後速發聲明回應。

HTC這幾年淡出手機經營,全力發展VR事業,不過卻被看衰,CCS Insight表示,由於收入減少和來自Meta、蘋果、Sony等對手競爭加劇,HTC最終恐將退出VR領域。事實上過去也曾謠言HTC有意出售VR事業,但遭到否認。

針對CCS Insight的預測,HTC發出聲明駁斥如下:

VR、AR以及AI技術將與人性融合,釋放人類無窮的想像力,改變我們的世界;隨著5G時代來臨,它將透過無所不在的連接、開闢出無窮無盡的新可能性。對於消費者而言,智慧型手機將是5G的第一步,而VR、AR和AI將成為殺手級的應用,沒有其他企業比HTC更有能力實現此一願景。

身爲全球科技產業的先趨者,我們了解每個產業都需要透過時間去發展與開拓生態圈。面對全球正投入關鍵資源推動下一網際網路世代的發展,HTC也與世界各地的內容合作夥伴並肩攜手,持續致力於促進XR、AI、Blockchain及VIVERSE生態圈的進化及完備,我們稱之為VIVE Reality的這一願景,將徹底改變產業並改善人類的生活。

HTC是一家持續創新、追求改變的企業,更會採取行動來強化品牌精神。公司會持續對整體營運做出正確的決策,以推動公司未來的發展。我們相信公司現在與未來的經營策略是正確的,並將持續強化HTC與VIVE的品牌精神。

《你可能還想看》

祖克柏夢醒了!知情人士爆料:Meta將裁員元宇宙晶片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