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再爆出「螢幕烙印」災情!台灣果粉中招:Pro 一堆問題

2023/10/10 09:08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今年度蘋果 iPhone 15 迎接大幅度升級,上市後卻是災情頻傳!現在又被爆出螢幕烙印與鬼影的問題,且就連台灣果粉都中標。

國外一名網友於 MacRumors 論壇指出,入手 iPhone 15 Pro 約一週半,近期開始在螢幕上看到首頁圖示的殘影,照片、筆記、時鐘、日曆等 App 的影像,會有淡淡的黑色殘留在螢幕上,切換至其他頁面或是播放 YouTube 都不會消失。而他也將手機帶往蘋果的 Genius Bar 進行維修,官方人員最初判定是「鬼影」而非烙印。

另一名網友也碰到相同問題,他前往蘋果經銷商要求維修或更換,卻被告知此為軟體災情,需等待更新,拒絕換新,讓他相當傻眼。後續是直接聯繫蘋果官方的 Apple Care,才得以更換螢幕。

這項災情也出現在台灣販售的機款,有網友於 PTT 分享,購買第一批的 iPhone 15 Pro,同樣在螢幕上出現首頁 App 圖示的痕跡,且無法消去。讓大量網友看傻了眼,吐槽「好扯,上市才多久」、「15pro真的一堆問題」、「哀鳳要下神壇了嗎?」、「也太快好扯,開始怕我的也是」。

目前蘋果尚未針對螢幕問題作出回應,究竟是螢幕硬體所導致,還是軟體更新問題?仍待官方進一步確認。不過 iPhone 15 Pro 上市以來災情頻傳,除了一開始的過熱,後續還有揚聲器、WiFi 等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基本款沒有被閹割!蘋果 iPhone 15 全系列「網速全面飆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