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是Pixel手機專屬!Google 官方版「Magnifier」放大鏡App 正式上架Play 商店

2023/10/09 20:04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打造「Magnifier」放大鏡App,已可於Play商店免費下載。(圖翻攝Google Play商店)

Google 旗下 Pixel系列手機內建的「放大鏡」輔助應用程式,出自Google 官方團隊所打造,訴求可用來查看較小字體、或遠處周遭的文字細節時,快速地進行高倍率的放大,並具備有手電筒、與結合Google 智慧鏡頭的搜尋功能,頗受到用戶好評。現在該應用程式已獨立出來,並以「Magnifier」作為專屬命名,日前已上架於Google Play商店,讓其它品牌的安卓手機也能免費下載使用。

目前在Google Play商店上,輸入「放大鏡」後,可搜尋到數十個相似功能的應用程式,而來自Google 團隊開發的「Magnifier」放大鏡App,最特別的一項專屬功能優勢,在於同時結合自家的「Google智慧鏡頭」功能,除了放大遠處景物的文字、餐廳店家菜單上的文字之外,按下介面中央的圓形按鈕進行拍攝後,右上角即會出現Google智慧鏡頭的圖標,點選後,即可針對畫面圖片中出現的文字作進一步地複製文字、翻譯或是語音聆聽播放,以及使用以圖搜圖等多種便利功能。

實際於Google Play商店下載「Magnifier」放大鏡App後,最大體驗的心得就是,有點類似於簡易陽春版的Google 相機,提供快速縮小放大倍率的操控按鈕,若要讀取在遠處的景物文字較為昏暗,亦可開啟具備有多段式提升亮度的手電筒,非常地直覺易用,且不但具備放大字體或物體的基本功能,智慧鏡頭的強大搜尋辨識,還可依需求去作更進一步地翻譯、搜尋圖片、或分享等多用途功能,更增添這款應用程式的實用性。若是未曾使用過Pixel手機的安卓用戶,不妨可以下載體驗看看。

你可能也想看

Pixel用戶注意!Google調整軟體更新政策、不再每月「固定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