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平板沒活路了?傳明年主流旗艦手機上看「7吋螢幕」

2023/10/07 15:11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6 Pro Max傳聞增大為6.9吋。(圖/美聯社)

明年手機的新趨勢是什麼?其中之一是「螢幕尺寸」愈來愈大,甚至上看 7 吋,小平板市場恐怕更沒活路。

目前網路已有一些關於明年新旗艦手機的傳聞,其中蘋果 iPhone 16 系列可能迎來史上最大尺寸。外媒MacRumors表示,根據初步獲得的資訊,下一代的 iPhone 16 Pro 、iPhone 16 Pro Max 將分別增大為 6.7、6.9 吋,意味更將接近 7 吋規格,是歷代最大螢幕。

Google Pixel 9系列據傳全面增大螢幕尺寸。(圖/路透社)

Google 下一代 Pixel 9 系列也已經有了風聲,研調機構 DSCC 分析師 Ross Young爆料,Pixel 9 系列的螢幕尺寸均會全面增大,雖然未透露具體細節,但礙於目前的 Pixel 8 Pro 已是 6.7 吋,若再往上增大,推估也是接近 7 吋。另有一傳聞是, Pixel 9 Pro 系列會有兩款不同尺寸選項。

至於三星 S24 系列,按照慣例,將會是2024年首先發表的安卓旗艦之一,最快1月亮相。據知名爆料客 Ice Universe 的說法,S24 Ultra 將搭 6.8 吋螢幕,雖然是維持 S23 Ultra,但會更減少 3D 曲面設計,改為 2.5D 曲面螢幕,在螢幕視覺上會變大。

《你可能還想看》

新機漲太兇買不下手?4款「降價最多」安卓旗艦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