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放心更新 iOS 17.0.3!實測證明:iPhone 15 Pro 不是暖暖包了

2023/10/06 14:27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釋出iOS 17.0.3來修復iPhone 15 Pro系列的過熱問題。(圖/路透社)

蘋果釋出iOS 17.0.3來修復iPhone 15 Pro系列的過熱問題,國內外不少搶先安裝新版本的用戶,初步普遍都給予正面評價,認為更新後手機的確擺脫「暖暖包」,各方實測也陸續出爐,如果你還有一些遲疑,不妨參考一下。

從GeekBench 跑分來看,蘋果在iOS 17.0.3 更新中,並沒有透過降低效能的方式來解決iPhone 15 Pro系列的過熱。外媒ZDNet進一步進行測試,先耗盡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電池,比較升級iOS 17.0.3 前後的手機快速充電溫度。

數據結果來看,在升級iOS 17.0.3之前,兩款手機在充電狀態下的最高溫度為41.7 °C(107.1℉),且很常會超過37.8 °C;升級iOS 17.0.3 系統之後,最高溫度則降到34.3°C(93.8℉),顯見此次更新的確對手機溫度掌控有幫助。

外媒實測iOS 17.0.3對修復iPhone 15 Pro系列過熱有一定的幫助。左:iOS 17.0.3更新前最高充電溫度;右:iOS 17.0.3更新後最高充電溫度。(圖/翻攝ZDNet)

觀察台灣PTT網友的更新反映,其中一篇「 iOS 17.0.3」的PO文中,多數網友都說降溫有感,「更新完降溫有感,但還是要長一點時間觀察」、「15pro已更,降溫有感應該是修好調度了」、「14p認真有涼」、「暖暖包變極冰包」;不過也有少數網友表示無感。

儘管還需要一些時間的觀察才能下定論,但至少以目前來看,正面的評價遠高於負面,因此有遇到iPhone 15 Pro系列過熱問題的用戶,不用太過擔心,不妨試著更新,多少會有改善。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升級iOS 17變耗電?蘋果關閉降級認證 回不去iOS 16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