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13.16.0 更新上線!iPhone 用戶哀號「破圖災情」無解

2023/10/06 09:11 文/記者吳佩樺

LINE 13.16.0 最新版上線。(圖/記者吳佩樺攝)

不少 iPhone 用戶在升級 iOS 17 後,LINE 出現災情,其中一個問題是,會發現使用 LINE 編輯的照片經常出現歪斜的情況,或是傳送出去會變成像打上馬賽克的「破圖」或全綠畫面,讓果粉覺得崩潰。

LINE釋出最新的13.16.0 版本,iPhone用戶期望能修復編輯照片的「破圖」問題,不過可惜,果粉發現更新後問題依舊存在,紛紛哀號「破圖無解」、「圖還是破的」,自由3C科技頻道實測結果亦然。不過也有少數網友反映更新後解決了。

不少iPhone用戶升級iOS 17後,在LINE編輯傳送的照片會變成「破圖」。(圖/記者吳佩樺攝)

事實上,在LINE 13.16.0的官方說明中,並沒有表示修復上述iPhone的「破圖」錯誤,而是加入「社群預定新增透過AI彙整訊息大綱」新功能。

網友發現,LINE在該版本中還悄悄在「聊天」主頁面加入「所有相簿」的實用按鍵,一鍵就能顯示所有聊天室內的相簿,不用像過去一樣還得進入某一個聊天室才能點選「所有相簿」,簡化了操作步驟。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貼圖台灣首富擁 4萬5千組!2023 付費貼圖傳送榜單前三名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