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快更新 iOS!蘋果出手修復過熱 官方保證不降效能

2023/10/05 07: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釋出iOS 17.0.3修復iPhone 15 Pro過熱問題。(圖/路透社)

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上市以來,被爆有過熱問題,外界將矛頭指向A17 Pro晶片或手機本身散熱設計不佳,蘋果前幾天已經正面回應果粉抱怨,澄清非硬體問題,將透過軟體更新修復解決,今(5日)凌晨正式釋出iOS 17.0.3版本。

根據蘋果的官方說明指出,iOS 17.0.3此更新項目提供重要的錯誤修正和安全性更新,並解決可能導致iPhone在執行狀態下過熱的問題。另外,iOS 17.0.3也修復了兩個安全漏洞,因此即使非iPhone 15 Pro系列也建議安裝升級。

蘋果在日前的回應表示,iPhone 15 Pro系列的過熱跟鈦金屬材質沒有關係,也不是硬體所致,主要原因是iOS 17本身的問題,以及第三方App,像是Instagram、Uber 以及手遊《狂野飆車9:競速傳奇》更新導致系統過載。蘋果在該次聲明中也強調,「軟體更新修復過熱不會降效能。」

外媒9to5mac實測也證明,更新iOS 17.0.3不會影響手機效能,不過只是初步測試顯示,還需要一段時間的使用才準確。至於iPhone 15 Pro系列更新後,是否真能實際解決過熱問題?同樣也還需要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首波11款安卓手機平板搶頭香!Google 釋出 Android 14 正式版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