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熟悉的三全音通知聲回歸了 iOS 17.1 最新測試版釋出迎四大新功能

2023/10/04 18: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10/4)向開發者人員釋出最新的 iOS 17.1 Beta 2 第二個預覽測試版,外媒MacRumors 報導表示,在此次更新的測試版本中,主要針對iPhone 待機模式、鈴聲設定與充電限制作了優化的改善,同時並帶來了支援新代Apple Watch Series 9與二代Apple Watch Ultra 可用「雙指互點兩下」(不需觸控手錶螢幕)的全新手勢功能。

彙整iOS 17.1 Beta 2 四大新功能重點如下:

一、待機螢幕顯示可自訂
從設定選單點選「待機模式」後,UI介面多了「自動、20秒後與永不」共三個選項,可進一步依個人需求去作螢幕關閉的管理。若設定為「自動」,系統會在iPhone未使用的狀態且房間處於昏暗光源時,聰明地自動關閉螢幕。


二、 三全音通知聲回歸
針對聲音鈴聲與簡訊通知提示音作了微調,把先前移除的的20多種鈴聲與提示音全都重新加回來,並放入「經典」鈴聲的選項,預設通知鈴聲已可手動變更為果粉熟悉的「三全音」。另,新版iOS 17.1 Beta 2 還加入多個鈴聲長度更長更響亮的選項。

三、修復充電80%上限
新代iPhone 15系列手機的「電池」選單,「最佳化電池充電」多了一個可防止「充電超過80%上限」的勾選開關,藉此以延續電池健康度與壽命。但在前一個iOS 17.1 Beta1測試版中該功能卻失效,導致iPhone 15 手機無法限制在充電80%上限。在新版iOS 17.1 Beta 2中,則是作了改善,已可正常維持充電80%上限。


四、解鎖新代Apple Watch 雙指互點兩下
蘋果今年推出新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9與二代Apple Watch Ultra,支援「雙指點按兩下」的手勢功能,可用於接聽掛斷來電。在系統升級至watchOS 10.1 Beta 2,同時並把iPhone 手機升級到 iOS 17.1 Beta 2最新測試版後,已可啟用「雙指互點兩下」的相關功能設定。

你可能也想看

 解決iPhone 15 Pro過熱!傳蘋果最快本週發布iOS 17.0.3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