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解決iPhone 15 Pro過熱!傳蘋果最快本週發布iOS 17.0.3更新

2023/10/04 10:37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日前表示將透過軟體更新修復 iPhone 15 Pro系列過熱問題。(圖/路透社)

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上市以來,傳出過熱問題,蘋果前幾日發出聲明證實該問題,但澄清非硬體造成,將透過軟體更新修復解決。

外媒MacRumors表示,確認蘋果內部正在測試iOS 17.0.3,以解決iPhone 15 Pro系列的過熱問題,但目前還不清楚蘋果發布iOS 17.0.3的具體時間,可能最快本週或下週提供更新,此次修復的錯誤也會包含在10月底的iOS 17.1。

iPhone 15 Pro傳出過熱,外界將矛頭指向全新的鈦金屬外框或是手機本身散熱設計不佳,蘋果已經出面否認是硬體所致,且指出經過調查,發熱原因除了iOS 17本身的問題,第三方App如Instagram、Uber 以及手遊《狂野飆車9:競速傳奇》,因為更新導致系統過載,蘋果也正和第三方開發人員進行修復;其中Instagram已經透過9月27日的更新解決過熱問題。

蘋果也強調,透過軟體更新解決iPhone 15 Pro系列過熱,保證不會降低效能。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Pro過熱有解?蘋果:非硬體問題、將推軟體更新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