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Pro過熱有解?蘋果:非硬體問題、將推軟體更新修復

2023/10/01 08:32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5 Pro系列傳過熱問題,蘋果否認是硬體導致。(圖/彭博社)

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自上市以來,不斷傳出有過熱問題,外界紛紛將矛頭指向全新A17 Pro晶片或散熱設計不佳導致,蘋果終於正面回應此事,澄清「非硬體問題」。

多家外媒報導,蘋果首度對iPhone 15 Pro系列過熱問題表示,新的鈦金屬邊框不會造成這個問題,它們的散熱效果比之前的不鏽鋼更好。

至於容易發熱原因?蘋果在聲明中指出「已經確定一些可能導致iPhone運作溫度高於預期的情況,在設定或恢復設備後的最初幾天,由於後台活動增加,在使用上或許會覺得手機變熱。我們也在iOS 17中發現了一個影響部分使用者的錯誤,將在軟體更新中解決。另一個問題涉及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更新,導致系統過載,目前正和這些應用程式開發人員進行修復。」這些第三方應用程式包括了Instagram 、 Uber 和《Asphalt 9》遊戲等。

目前還不確定蘋果何時會正式推出軟體更新來修復過熱問題,不過相信會盡快,蘋果也強調不會以降低效能的方式來解決。

《你可能還想看》 

日本人不愛iPhone了?研調:蘋果市占兩年來首次跌破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