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4萬元18K金Apple Watch走入歷史!蘋果不再提供維修

2023/10/03 12:1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將不再提供一代Apple Watch維修。(圖/路透社)

蘋果在2015年上市一代Apple Watch,當時在科技界投下震撼彈,不過這款極具歷史代表性的一代Apple Watch將徹底被淘汰,蘋果將不再提供維修服務。

根據外媒MacRumors取得的文件,蘋果已經將一代Apple Watch的所有款式打入「停產名單」。蘋果的維修政策指出,列入停產名單是指蘋果停止銷售超過7年的產品,不再提供硬體維修,維修中心也無法訂購零件,唯獨Mac電腦的電池可能擁有延長維修。

目前台灣蘋果官網維修網頁尚未更新,不過預計後續就會跟進。

當年的18K金Apple Watch Edition,要價34萬元起。(圖/路透社)

一代的Apple Watch包括Apple Watch、Apple Watch Sport及Apple Watch Edition三種款式,其中Apple Watch Edition訴求金字塔定位,錶殼以18K金打造,當年售價34萬元起跳,蘋果更新停產名單也就意味這款「貴得嚇人」的Apple Watch,無法再進行維修。

事實上,這款18K金版本的Apple Watch Edition在蘋果歷史只有一年,隨後不再推出,顯見蘋果進軍精品錶市場的失敗。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全新智慧手環 Fitbit Charge 6 登場!首度支援 Google 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