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全新智慧手環 Fitbit Charge 6 登場!首度支援 Google 地圖

2023/09/29 00: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網)

搶先 Pixel Watch 2!Google 新一代智慧手環 Fitbit Charge 6 正式登場,帶來更準確的心率偵測,以及最長 7 天續航力,更首度支援 Google 地圖、Google 錢包等功能。

藉由全新的演算法,Google 聲稱 Charge 6 心率偵測的準確率是前一代的 60%,同時在卡路里、活動區間分鐘數、日常準備分數和睡眠分數等數據,也均能一併提升。用戶能夠透過藍牙連線,將 Charge 6 手環與支援的健身器材、App 程式進行配對,即時掌握運動過程的心率變化。

在健康功能方面,Charge 6 將提供睡眠分數,會藉由心率、煩躁不安等情況,來計算不同階段的睡眠品質,還有在 Fitbit Sense 上搭載的膚電活動,可以確認身體當下的壓力指數,並且給予適時的引導協助放鬆,常見的血氧濃度 (SpO2)、心率變化、呼吸頻率也都沒有少,更提供 40 多種運動模式。用戶能訂閱 Fitbit Premium 會員資格,享有額外數千個訓練課程。

(圖/翻攝Google官網)

此外,Charge 6 更是第一款整合 Google 服務的 Fitbit 穿戴裝置,支援 Google 地圖導航,以及使用 Google 錢包進行電子支付,用戶也能搭配 YouTube Music 在訓練過程播放音樂。全新的 Fitbit Charge 6 即日起正式開放預購,售價 5,190 元,共有曜石黑、陶瓷米和珊瑚紅三種顏色,預計秋季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只是小改款?實測Apple Watch Series 9 5大升級讓操作更全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