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8 Pro跑分洩露!成績仍輸高通驍龍8 Gen 2旗艦

2023/10/03 09:47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8系列即將發表。(圖/美聯社,此為Pixel 7系列)

Google Pixel 8系列新旗艦將於明(4日)晚間10點正式亮相,基本上已經沒有秘密,主要規格、功能都已被揭露的差不多,就連實機照和開箱都已在網路上流傳,其中Pixel 8 Pro的跑分成績也已經洩露。

Google Pixel 8 Pro 已現身跑分平台 Geekbench 6,預計採用Tensor G3處理器,仍由三星代工,獲得單核跑分1,760分、多核4,442分,該款測試機型內建Android 14系統和12GB記憶體。

從網頁資料顯示,新機處理器為9核心CPU,由1 個2.91 GHz 核心+ 4 個2.37 GHz 核心+ 4 個1.70 GHz 核心組成。不過該處理器參數跟先前曝光的有所出入,實際規格仍以官方正式發布為主。

Google Pixel 8 Pro已現身跑分平台。(圖/翻攝網路)

外媒PhoneArena分析,從跑分成績來看,Pixel 8 Pro效能優於前代Pixel 7 Pro,Pixel 7 Pro的單核跑分1,444分、多核3,793分,不過仍不如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2處理器的安卓旗艦,以三星Z Fold 5舉例,其單核2,062分、多核5,531分。

外媒也說,競爭效能向來不是Google的目標,對Pixel用戶來說,最期望看見Tensor G3處理器的改進是解決過熱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推出「高階筆電」品牌 Chromebook Plus!主打獨家 AI 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