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推出「高階筆電」品牌 Chromebook Plus!主打獨家 AI 功能

2023/10/03 09: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網)

搶攻高階筆電市場,Google 宣布推出全新品牌 Chromebook Plus,將授權給符合硬體條件的筆電,配有獨家 AI 功能助力,加以區分產品定位,使 Chromebook 跨出入門電腦的既定印象。

品牌想獲得 Chromebook Plus 認證,必須有足夠優異的硬體規格。Google 聲稱帶來 2 倍的效能提升,處理器最低要求是 Intel 第 12 代 Core i3 或是 AMD Ryzen 3 7000 series 以上,並有至少 8GB RAM 以及 128GB 儲存空間,要求視訊畫質得達到 1080p 解析度,以及一塊 Full HD 解析度 IPS 螢幕。

Chromebook Plus 將內建 Pixel 手機獨有的魔術橡皮擦,可以進行一鍵修圖,並且搭配 Adobe Firefly、LumaFusion 等專業創作軟體。Google 會進一步以 AI 功能作為 Chromebook Plus 主打亮點,預計會引入具有生成式 AI 的助理,能協助文章撰寫、歸納重點。

目前 Google 官網認證的首批 Chromebook Plus 一共有 11 款,橫跨華碩、宏碁、三星、HP、Dell 等知名品牌,預計即日起在北美搶先上市,後續也獲拓展至其他國家,售價將橫跨 399 美元至 699 美元(約 12897 元至 22,595 元)之間。

《你可能還想看》

近8成用戶死守舊系統!市調:Windows 11市占成長停滯已半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