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露營神器、27 吋螢幕一箱拎著走!LG StanbyME Go 閨蜜機登台

2023/10/02 15: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LG提供)

露營、開趴也想一起追劇?LG 搶攻戶外活動市場,推出 LG StanbyME Go 閨蜜機樂 Go 版隨身螢幕,平常收納好比一個手提箱,展開則有一塊 27 吋的 LED 螢幕,並支援串流影音平台、多款遊戲。

LG StanbyME Go 閨蜜機樂 Go 版外盒是軍規級防摔箱,通過多項耐久測試項目像是衝擊、高低溫、粉塵等,並且將線材、喇叭等設備全部融入,帶出門比投影機更方便,只要一展開就是 27 吋 LED觸控螢幕,支援多角度調整與旋轉橫直式,亦可上下調整 18 公分。能夠以觸控、聲控或是 App 操作,單次達到 3 小時續航。

(圖/LG提供)

(圖/LG提供)

螢幕支援 HDR10 Pro 高動態對比及 Dolby Vision 杜比視界,內建 α7 第五代 AI 影音處理晶片、四聲道 20 W喇叭,還能夠自動調整亮度。可以收看 YouTube、Netflix 、Disney+、Amazon Prime、APPLE TV+ 等串流平台,同步支援 iOS 及 Android 雙系統無線投放、USB 及 HDMI 裝置等螢幕分享功能。

LG StanbyME Go 閨蜜機樂 Go 版隨身螢幕將於 10 月 17 日在募資平台「嘖嘖」開啟限量預購,11 月底各大通路全面開賣,建議售價為 32,9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中秋烤肉神隊友!DIKE 智慧溫控電烤盤+超大容量深鍋 一機多用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