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秋烤肉神隊友!DIKE 智慧溫控電烤盤+超大容量深鍋 一機多用途

2023/09/27 19:03 文/記者劉惠琴

DIKE 智慧溫控多功能電烤盤,可優雅享受烤肉興致,一機兼具煎、煮、炒、蒸、炸、煎、烤。租屋族平日打理三餐用來取代瓦斯爐或烤箱也很方便。(圖/雙全國際) 
口罩解禁後的第一個中秋連假即將於本週五、9/29到來,除了賞月、吃月餅應景之外,不少人也開始採買各式澎湃的烤肉食材,不論是打算宅家烤肉、或揪好友出門戶外烤肉,想要優雅時髦地享受烤肉興致,趁機入手一台具有智慧溫控的多功能電烤盤,不但能滿足烤肉的儀式感,平時也能作為取代瓦斯爐或烤箱使用,用來煮火鍋、蒸海鮮或炒菜等各式料理,也很實用。

以平價、美型、多功能受年輕族群歡迎的DIKE 家電品牌,在中秋節到來之際,推出「高性價比」的智慧溫控多功能電烤盤,一機兼具煎、煮、炒、蒸、炸、煎與烤等烹飪需求,同時兼顧高規等級的食安與耐高溫測試,並提供1+1年的售後保固服務。

除小家庭適用之外,對於租屋族來說,舉凡烤肉、煎牛排或炸雞等,都能一機搞定,亦是省錢不佔居家空間的最佳廚房家電神隊友。

雙全國際代理的 DIKE 智慧溫控多功能電烤盤,具有主機、大容量的4 公升深鍋、烤盤與鍋蓋,售價 3,290 元,提供1+1 年保固。(圖/雙全國際)

相較於市場上同價位帶的其他品牌電烤盤機款,全新登場的DIKE 智慧溫控多功能電烤盤,一機具有主機、深鍋、烤盤與鍋蓋,無論是做中餐、西餐都能輕鬆勝任。特別一提的是,擁有「大容量」的 4 公升深鍋,比他牌 3 公升更大,揪友在家多人聚餐吃火鍋,大容量湯鍋可容納多人份的食材,更顯實用性。

此外,烤盤則具有溝槽瀝油設計,不擔心使用之後難以清潔的困擾。另,主打「高規食安」的高標準等級,隨機提供的烤盤與深鍋都採用 SGS 食用級安全材質,不含重金屬與來路不明塗層。在耐高溫的使用安全部份,相較他牌可能會有不耐高溫的狀況,DIKE 智慧溫控多功能電烤盤訴求除通過市售多數電煮鍋的 100 度檢測標準之外,還多一項通過200 度高溫測的檢測項目,可有效避免耐熱度不足意外。

你可能也想看

 中秋宅家夯肉》超時髦「電烤盤」這麼烤零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