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信海報搶先爆雷!Google Pixel Watch 2台灣價格疑曝光了

2023/10/02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Watch 2預計跟Pixel 8系列一同發表。(圖/翻攝網路)

Google將於本週四10月4日晚間舉辦Made by Google發表會,預計亮相Pixel 8系列新旗艦、Pixel Watch 2智慧錶以及新色Pixel Buds Pro耳機,讓谷粉相當期待。

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台灣大哥大門市已經搶先貼出Pixel 8系列的宣傳海報,海報上寫著新機升級重點是「AI魔術再進化」,10月5日至11日開放預購,10月12日正式開賣,搭配指定方案0元起。另外,10月14日前,申辦指定方案還享限量早鳥禮,入手Pixel 8 Pro贈送Pixel Watch 2 LTE版;Pixel 8則送Pixel Buds Pro。搭配舊機換新機最高再折3,000元。

有網友發現台灣大哥大門市已經貼出Pixel 8系列宣傳海報。(圖/翻攝臉書)

海報標註Google Pixel Watch 2市價為12,990元。 (圖/翻攝臉書)

網友也發現台灣大哥大該海報特別標註Pixel Watch 2 LTE版的贈品市價為12,990元,推測此應該就是台灣上市價格。作為參考,去年推出的一代Pixel Watch LTE版售價12,900元、WiFi版10,900元。

根據目前流出的傳言,Pixel Watch 2將捨棄三星晶片,改用高通晶片,也會加入 IP68標準、EDA膚電壓力感測、更好的健身追蹤等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Watch 2將登場!Google開發內幕曝光:一代晚了1年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