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Watch 2將登場!Google開發內幕曝光:一代晚了1年推出

2023/09/23 16:19 文/記者吳佩樺

爆料客爆一代Pixel Watch開發內幕。(圖/路透社)

Google新品發表會將於10月4日登場,除了發表Pixel 8系列新旗艦,Pixel Watch 2也有望同步登場,不過知名爆料客kamila卻爆出,一代的Pixel Watch其實最早是預定2021年推出,但被延遲了1年。

Google在去年打造首款親生智慧錶Pixel Watch,雖然獲得不錯的好評度,但也飽受一些批評,像是過時的內部結構、電池續航力以及健身追蹤效果不佳,而這些問題可能是因為Google選擇了已有4年歷史的三星 Exynos 9110晶片。

知名爆料客kamila指出,一代Pixel Watch其實是要跟Pixel 6系列一起推出,且最早是命名Google Watch。他沒有透露延遲的原因,但這或許說明了Pixel Watch的核心結構為何給人過時的感覺,晚了1年,但Google並沒有再採用更新的硬體設計。

Pixel Watch 2即將亮相,可望改善一直被詬病的問題,據傳將捨棄三星晶片,也會加入 IP68標準、EDA膚電壓力感測、更好的健身追蹤等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發表倒數!Pixel 8系列6色渲染圖曝光一次看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