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Google Pixel 8 Pro 實機諜照曝光!機身外觀設計迎3大新變化

2023/10/01 12:5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官方預告影片直接亮相Pixel 8系列。(圖/翻攝Google官方YT)

Google 今年度新一代的旗艦新機 Pixel 8系列,即將於下週三、台灣時間10/4晚間十點舉辦線上發表會。距新機正式亮相已進入倒數不到四天,現在已有多張據稱是來自越南生產線於工廠內所拍攝、遭網友爆料曝光的 Pixel 8 Pro 手機包裝盒開箱與實機諜照,於來自名為Vật Vờ Studio 的FB上流出,機身正面背面與左右等各角度的外觀細節、以及盒裝內部的配件,全都被看得一清二楚。

有別於先前流出的渲染照、與Google官方預告 Pixel 8 新機的宣傳影片,從最新流出的 Pixel 8 Pro 實機諜照可以看到,在機身正面、背面跟前代Pixel 7 Pro 相比,主要有三個不一樣差異的變化細節。

據稱為Google Pixel 8 Pro實機諜照流出。(圖翻攝9to5Google)

其一,機身四周邊框線條變得更加圓潤些;其二,則是機身正面改為平面設計的螢幕面板,捨棄前兩代Pixel 6 Pro、Pixel 7 Pro沿用的曲面設計:其三則是機身背面採用霧面玻璃材質,相機外框仍維持前代Pixel 7 Pro的鋁合金,不過,三顆橫列排放鏡頭全都放進橢圓型的鋁和金框內,相機框右側除了LED燈之外,還多了一個圓形開孔,據悉為Pixel 8 Pro 獨有的配置作為溫度感測器用途。

至於Pixel 8 Pro 手機包裝盒則跟前代一致,僅提供USB-C充電傳輸線,並附贈USB轉接器。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Pixel 新廣告再酸蘋果!竟讓 iPhone 15 自嘆「升級沒創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