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新廣告再酸蘋果!竟讓 iPhone 15 自嘆「升級沒創新」

2023/09/29 09: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方影片)

Google 即將於 10 月 4 日下周舉辦 Pixel 8 發表會,恰好適逢 iPhone 15 上市的開賣熱潮。選在此時,Google 釋出最新廣告「Scary Story」,要替即將登場的 Pixel 8 拉抬聲勢,透過擬人化的 iPhone、Pixel 手機對話,暗諷蘋果缺乏創新。

於最新「Scary Story」廣告,開頭是 Pixel 手機向 iPhone 講述鬼故事,充滿恐怖氛圍,不過話鋒一轉,iPhone 怕的原來不是妖魔鬼怪,而是更擔心自己的未來,提到 Pixel 即將迎來大型發表會,會帶來一系列吸睛創新與 AI 功能,會吸引許多注意,害怕自己比不上 Pixel 陣營。

iPhone 更開始吐槽自己,表示自己僅升級了一顆不同的靜音按鍵、動態島,還有新的充電頭。不過在廣告中,雙方維持友好關係,Pixel 甚至暖心地安慰 iPhone「沒有發表會比我們的友情更巨大」。

近期 Pixel 廣告頻繁地找上 iPhone 客串,僅管都是以幽默手法暗諷蘋果,然而這系列廣告因為可愛又幽默的人物設定,再加上不時會稱讚對手,且兩邊保持友好關係,使得影片廣受到消費者喜愛。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全新智慧手環 Fitbit Charge 6 登場!首度支援 Google 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