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月追劇看這裡!Netflix 獨家強檔10大片單 韓劇、動畫與電影一次看

2023/09/28 15:1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除現正熱播的人氣台劇《有生之年》之外,迎接10月到來,Netflix於今(9/28)公佈即將上架的最新強檔片單,讓喜愛韓劇、動畫與西洋電影的追劇族們,可以先把追劇行事曆事先準備好。

十月 Netflix 獨家片單之中,近期最受矚目的三部韓劇,包括有《大力女子姜南順》、女神秀智主演的浪漫愛情《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與朴恩斌《無人島的 Diva》新戲接連上檔。

電影部份則是為用戶帶來了貝克漢紀錄片《貝克漢》、講述避險基金界驚悚故事的《絕對公平》,以及好萊塢男神克里斯·伊凡攜手艾蜜莉·布朗特主演的《沉默騙局》。


韓國戲劇

●《大力女子姜南順》/10月7日

《大力女子都奉順》姊妹篇的《大力女子姜南順》終於在暌違六年後回歸!描述一位擁有超強力量的年輕女子「姜南順」(李瑜美 飾)回到韓國尋找她的親生家庭,卻捲入一場考驗她能力的毒品案。

由導演金正植以及《大力女子都奉順》編劇白美瓊聯手打造,並邀請到《魷魚遊戲》李瑜美、《王后傘下》金海淑、《20世紀少女》邊佑錫聯合出演。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Doona!)/10月20日

一名大學生努力過日子、認真上學,同時他還得面對一個獨特的窘境:室友竟然是當過 K-pop 偶像的美麗女孩。

有著「國民初戀」稱號的裴秀智,本次將飾演「K-POP偶像李斗娜」。而秀智同時身為K-POP偶像和一個經驗豐富的演員,憑藉自身經驗,全球粉絲引頸期待秀智將會如何詮釋這個角色。不僅如此,飾演李元峻的梁世宗以《浪漫醫生金師傅》而走紅,在《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元峻將給予在共享租屋處認識的斗娜最大的精神支柱。本次也是梁世宗退伍後首度回歸的作品。


●《無人島的 Diva》/10月28日

由Netflix《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我把社長解鎖了》蔡鍾協、領銜主演。被視為將再度引爆韓劇迷熱烈追捧話題的新作《無人島的 Diva》,講述一名積極進取的歌手在受困荒島十五年過後,重新回到社會,無所畏懼地追求夢想,要成為一代歌壇天后的故事。

朴恩斌主演的《無人島的 Diva》韓劇新作品,將於10月28日在 Netflix 獨家上線。 (圖/Netflix)


動畫影集

●《GOOD NIGHT WORLD》/10月12日

線上遊戲《行星》的最強四人組以「赤羽一家」之名行走江湖,他們在遊戲中情同家人,但萬萬沒有想到彼此其實是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只是感情並不和睦:哥哥整天窩在家裡、弟弟品學兼優、爸爸不被孩子尊重、媽媽不顧家。不懂親情溫暖的他們不知道虛擬世界的親情稍縱即逝,更不曾想過他們在現實世界才是一家人。


●《雷射戰鷹隊長:血龍 Remix》/10月19日

Netflix原創動畫影集《雷射戰鷹隊長:血龍 Remix》,集結Ubisoft旗下角色,充滿致敬1990年代初期的元素與精彩動作畫面。講述超級戰士多夫·雷射戰鷹遭到摯愛背叛,被關進全伊甸戒備最森嚴的「超級監獄」。為了存活,他必須率領一支由叛逆亡命之徒組成的團隊,完成危險的臥底任務。

●《PLUTO 冥王》/10月26日

眾所公認的漫畫傑作《PLUTO 冥王》靈感來自手塚治虫1964 年《原子小金剛:地上最大機器人篇》的故事劇情,由浦澤直樹(《20 世紀少年》、《Yawara!》、《危險調查員》)和長期合作夥伴長崎尚志共同創作,並勇奪手塚治虫文化獎等多項大獎。

在機器人無法殺死人類的世界,驚傳一樁離奇命案。歐洲刑警組織的機器人警探蓋吉特負責調查,然而犯罪現場並未發現任何人類涉案的蛛絲馬跡,案情陷入膠著。在追尋真相的路上,蓋吉特赫然發現自己要對付的狠角色堪稱史上最邪惡的仇恨化身,對方一心一意想毀滅全世界⋯⋯


西洋電影

●《貝克漢》紀錄片/10月4日

聚焦大衛·貝克漢,收錄從未曝光的剪輯片段,記敘他出身平凡,而後竄紅為國際足球巨星的點滴歷程。由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費雪·史帝夫(Fisher Stevens)執導,奧斯卡金像獎得主約翰·巴斯克(John Battsek)製作。

●《絕對公平》(Fair Play)/10月6日

避險基金公司競爭激烈,升遷突如其來,卻將這對這對愛侶的感情推到危險邊緣,訂婚後這些日子的開誠布公恐將超乎他們想像。由《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女星菲比·迪諾佛(Phoebe Dynevor)攜手《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艾登·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上演避險基金界的驚悚故事!

●《搜索屍間線》/10月19日

改編自西史賓塞(Si Spencer)曲折離奇的小說生活在四個不同時代的警官在倫敦白教堂內發現了同一名謀殺案受害者的屍體,而謎團的核心似乎與一名神祕的政治領袖脫離不了關係。

要解開謎案、拯救未來,這四名警探必須設法合作,必須先破解這樁改變歷史進程的謀殺案,揭開橫跨150年的陰謀。

●《沉默騙局》(Pain Hustlers)/10月27日

一位丟了飯碗的藍領女子為了撫養女兒,到快倒閉的製藥新創公司上班,卻因此捲入危險的敲詐勒索陰謀。由《灰影人》克里斯·伊凡加上《噤界》演技派女星艾蜜莉·布朗特雙組合領銜主演。

艾蜜莉飾演一個轉戰藥廠業務的單親媽媽,踏上前景看好的全新職涯道途,讓她有望徹底解決家中的財務問題,但應對越來越失控的上司再加上女兒的日益惡化的病況,她逐漸意識到公司所為造成的惡果,使她開始重新省視自己的選擇。

你可能也想看

 「My Netflix」手機版新功能上線!iOS搶先用、一鍵查找個人化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