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y Netflix」手機版新功能上線!iOS搶先用、一鍵查找個人化內容

2023/07/25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Netflix宣布針對手機版App推出「我的Netflix」新功能。(圖/路透社)

Netflix宣布針對手機版App推出「我的Netflix」新功能,取代原有的「我的下載」,iOS版搶先上線,Android版則8月跟進。

「我的Netflix」等於個人化內容的專區,包括通知、下載內容、按讚的節目與電影、我的片單、已看過的預告、繼續觀看、最近觀賞等內容,全都集結到此處來,可一鍵查找相當方便。

如果你是iOS裝置的用戶,現在升級到15.41.00版本,就能搶先使用,Android用戶則預計8月推出。

「我的Netflix」可一鍵查找所有個人化內容。(圖/翻攝App)

額外一提的是,Netflix從5月底全球擴大打擊寄生帳號,包括台灣也在列,日前公布的第2季新財報,全球訂閱用戶因此增加近590萬戶,可見該策略是有效果的,Netflix接下來會繼續在剩餘市場推動,官方認為打擊寄生帳號效應在第3季會更明顯。

此外,Netflix也開始在部分國家,例如加拿大、美國、英國等取消基本無廣告方案,意味用戶不想看廣告必須多付錢,台灣因還未推出廣告訂閱方案,暫時不受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取消基本無廣告方案挨批變相加價!Netflix高層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