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LINE通知10月「改名LY」 官方解釋了

2023/09/28 14:15 文/記者吳佩樺

因合併緣故,LINE公司名稱改為「LY Corporation」。(圖/翻攝網路)

LINE今(28)日發出公告,LINE公司名稱要改名了,原本的LINE Corporation將與Yahoo Japan Corporation及多家其他公司進行集團內部組織重整,因此10月1日起新公司名稱為「LY Corporation」。

不少網友收到LINE通知後表示嚇到了,網路掀起熱議,以後「LINE不叫LINE了嗎?」自由3C科技頻道進一步詢問台灣LINE,官方表示,只是總部的公司名稱異動,服務名稱跟內容不受影響,也就是說「LINE還是叫LINE」。

官方公告提到,目前由LINE Corporation所提供各項服務的LINE官方帳號服務營運商名稱,將於2023年10月1日變更為LY Corporation。簡單說,雖然服務供應商名稱變更,但個別的官方帳號名稱不會有任何改變,只是LINE官方帳號下方的服務供應商名稱,將由「©LINE Corporation」變更為「©LY Corporation」。

《你可能還想看》

FB、IG將推出AI貼圖!輸入文字自動客製化秒生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