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B、IG將推出AI貼圖!輸入文字自動客製化秒生成

2023/09/28 12:16 文/記者吳佩樺

Meta推出AI貼圖技術。(圖/Meta)

Meta Connect大會登場,會中焦點除了新代Quest 3頭戴式裝置,更多的篇幅著重在AI技術上,例如圖像生成模型Emu,還有新一代智慧眼鏡內建Meta AI助理。

Meta發表全新的AI貼圖,結合Llama 2技術與Meta圖像生成基礎模型 Emu,只要輸入文字提示詞,AI工具就能在幾秒內產生客製化個人貼圖。該新功能之後將於Messenger、Facebook限時動態與 Instagram限時動態與私訊、WhatsApp等陸續推出,10月起特定英語系國家搶先登場。

Instagram即將推出AI圖像功能。(圖/Meta)

Instagram也即將推出結合Meta圖像生成模型的兩項新功能:Restyle和Backdrop,用來創造AI圖像。

Restyle將依照使用者描述的視覺風格改造圖片,例如輸入「水彩」等關鍵字描述來生成圖像。Backdrop為風景或背景編輯功能,像是輸入「在我背後加上超美極光」等文字提示後,AI 工具會將照片中的主角置於前景,背景即為剛才形容的畫面。

Meta AI提供真人互動助理。(圖/Meta)

另外,也發表了Meta AI,強調是接近與真人互動的全新 AI 助理,支援 WhatsApp、Messenger、Instagram,很快也將導入Ray Ban Meta智慧眼鏡與 Quest 3 頭戴式裝置。

Meta AI由客製化模型所驅動,結合Llama 2技術,以及Meta最新大型語言模型 (LLM) 研究。在文字聊天中,Meta AI 將透過與搜尋引擎 Bing 合作,即時獲取最新資訊,並提供圖像生成工具,不過目前還在初期階段,即日起於美國推出測試版。

《你可能還想看》

力拼蘋果Vision Pro!Meta新頭戴Quest 3亮相、10月搶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