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全新智慧手錶、手環登台!首搭 Wear OS 系統 支援 Google 地圖導航

2023/09/27 13:54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小米今日(27)在台灣推出 2 款全新智慧穿戴,有旗下首款採用 WearOS 系統、eSIM 的 Xiaomi Watch 2 Pro,以及螢幕更大的 Xiaomi 手環 8 Acitve。

Xiaomi Watch 2 Pro 智慧手錶提供 46mm 錶面,搭配 Google 旗下的 Wear OS 系統,因此可以支援 Google 助理、Google 地圖、Google 錢包等服務,同時選用高通 Snapdragon W5+ Gen 1 晶片,讓手錶可以藉由 eSIM 獲得 4G LTE 連線,不必靠手機就能獨立聯網,並維持 55 小時續航。手錶支援 150 種運動模式,並有睡眠分析、心率與血氧、進階身體組成分析等健康功能。

(圖/記者黃肇祥攝)

小米同步帶來 1.47 吋大螢幕的 Xiaomi 手環 8 Acitve,有全天候的 SpO2 血氧偵測、24 小時心率監測、睡眠偵測、女性健康管理與壓力測量等等,續航可以達到 14 天,還有 5ATM 防水能力,運動偵測共有 50 種模式。

Xiaomi Watch 2 Pro 將於 10 月通路開賣,售價為 6,995 元, Xiaomi 手環 8 Acitve 則是 545 元,即日起正式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搶先 Pixel Watch 2 上市!傳 Google 新款智慧手環3色渲染圖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