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 Pixel Watch 2 上市!傳 Google 新款智慧手環3色渲染圖流出

2023/09/27 11:32 文/記者劉惠琴

此為2021年推出的 Fitbit Charge 5 智慧手環,售價 5,990 元。(圖/Fitbit 提供)

Google將於10月4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將推出Pixel 8 旗艦系列與二代Pixel Watch 2智慧手錶。另,Google旗下子公司Fitbit,向來頗受用戶愛戴的「Fitbit Charge」系列運動手環,繼2021年推出首搭彩色螢幕的 Fitbit Charge 5 後,暌違兩年,將於9月28日推出新一代 Fitbit Charge 6 的接班繼任。搶在發表前夕,據稱為 Fitbit Charge 6 新款智慧手環的三色渲染圖,已搶先遭外媒爆料流出。

外媒MySmartPrice 報導指出,即將於本週四、9月28日正式亮相的 Fitbit Charge 6,外觀整體設計仍維持與前代一致的長型彩色螢幕,配置1.04吋的AMOLED顯示螢幕, 不同的是,手環右側的邊框多了一顆實體的按鈕,藉此可快速返回首頁、喚醒螢幕等。

據傳為新一代Fitbit Charge 6 智慧手環的外觀渲染圖流出,將提供米、黑與橘紅色三種顏色。(圖翻攝MySmartPrice)

據傳為新一代Fitbit Charge 6 智慧手環的外觀渲染圖流出,將提供米、黑與橘紅色三種顏色。(圖翻攝MySmartPrice)

此外,還將一口氣推出三種顏色的選擇,分別為:黑色、米色與橘紅色。據悉, Fitbit Charge 6 在規格配置上將延續前代既有的健康追蹤功能,包括:全天候心率追蹤、呼吸率、皮膚溫度與血氧飽和度(SpO2)等。同時並具備有整合 Google 服務,如支援 YouTube Music,配過藍牙連線操控手機的音樂播放,以及直接從手環啟動 Google Maps 地圖導航至特定的地點,例如已經設定好的居家、公司地址。

售價方面,外媒推估認為很可能也會維持與前代相近的價格,以200美元有找的中階價位作為主力訴求。作為參考,前代 Fitbit Charge 5 售價為5,990元。

至於Fitbit Charge 6 實際的上市售價、規格功能,尚須待Fitbit於明天、9/28正式發表資訊為準。

你可能也想看

沒要保密!Google親揭Pixel Watch 2 兩大升級:支援IP68防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