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ㄧ優勢沒了!蘋果地圖「環視」功能台灣上線

2023/09/27 10:18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地圖「環視」功能在台灣上線。(圖/路透社)

先前已有網友注意到,蘋果官網早在蘋果地圖「環視」功能頁掛上了台灣,只是遲遲未見開放,蘋果今(27)日終於宣布正式上線。

蘋果地圖的「環視」,如同Google Maps的街景功能,在有支援的區域範圍點選底部的「望遠鏡」圖示,就能360度實際看到真實街景。蘋果雖然會盡可能讓環視功能涵蓋台灣大多數地區,但初期仍以都會區為主。

使用者也能運用擴增實境的逐步步行路線在不熟悉的區域中移動,只需舉起 iPhone、掃描周圍的建築物,蘋果地圖就會以現實環境為背景,顯示容易遵循的方向。

除了環視、沉浸式步行指引之外,蘋果也為導航加入許多新功能,包括Siri 自然語言指引、車道指引,以及提醒沿路測速和紅燈照相機的位置。

另外,使用者現在還能透過「分享抵達時間」功能,輕點螢幕或下達 Siri 指令就能與家人或朋友分享預計抵達時間。如果是大眾運輸使用者也更容易找到附近的站點、釘選愛用路線,會在該下車時收到通知。

《你可能還想看》

可以取代 Google Maps 了?蘋果地圖「環視」功能即將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