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要保密!Google親揭Pixel Watch 2 兩大升級:支援IP68防水

2023/09/09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Watch 2將跟著Pixel 8系列一起亮相。(圖/翻攝YT)

真的沒要保密!Google預計10月4日舉行新品發表,繼昨(8日)搶先公開Pixel 8系列的完整外型,今(9日)由Pixel Watch 2接棒,也釋出了官方預告片。

Google上架Pixel Watch 2的16秒預告片,從影片中可看出,Pixel Watch 2的外型跟前代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有一些細節差異,像是左側的旋轉錶冠變得更有圓潤感和表面光滑、背面感測器改以3x3排列,整體機身可能也會更薄些。

側面的旋轉錶冠變得更有圓潤感和表面光滑。(圖/翻攝YT)

此代支援IP68防水。(圖/翻攝YT)

重要的是,手錶背面文字透露Pixel Watch 2的主要功能,包括IP68標準、5 ATM防水50公尺、EDA膚電壓力感測、心率感測器、睡眠追蹤以及SpO2血氧測量等。

一代的Pixel Watch雖然強調擁有5 ATM防水等級,但官方並沒有標明IPXX指數,二代則是正式宣告支援IP68。另外,EDA技術過去搭載於Fitbit智慧錶,特色是透過膚電活動感測器管理壓力,現在也移植到Pixel Watch 2;上述堪稱新代的兩大升級亮點。

另外,先前曾有傳聞,Pixel Watch 2處理器將從三星的Exynos 9110換成了高通的SW5100,效能跟續航力也可望有所提升。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公開Pixel Watch 2支援條件!iPhone、舊版Android全無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