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只剩單一模式!Gmail 信箱「基本 HTML 檢視」將正式淘汰

2023/09/26 11: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Gmail 信箱迎接變動!Google 於官方文件指出,Gmail 內建的「基本 HTML 檢視」模式將在明年 1 月後正式終止,未來只保留「標準檢視」的單一模式。

「基本 HTML 檢視」主要是提供老舊電腦、慢速網路的設備,也能正常使用 Gmail 信箱的精簡版本。介面會變得非常陽春,且即時通訊、拼字檢查、鍵盤快速鍵、自訂「寄件者」地址等諸多功能都不支援,不過基本的收發信件沒有問題,非常適合網路緩慢或是老舊設備使用。

不過 Google 已經證實,「基本 HTML 檢視」模式將只會開放至 2024 年前 1 月前,後續會自動變更為「標準檢視」模式。若用戶想要體驗「基本 HTML 檢視」模式,可以透過 Google 提供的連結登入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跟進 iPhone 設計?傳 Google 推出 2 新功能改造「鎖定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