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用 HTC 昔日設計?傳蘋果 iPhone 16 將再添一顆「隱藏新按鈕」

2023/09/26 10: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於今年 iPhone 15 Pro 系列移除傳統靜音鍵,改為全新的「動作」按鈕,據傳下一代 iPhone 16 將添加一顆按鈕,或將使用與 HTC 昔日機款相同的技術。

外媒《Macrumors》消息指出,蘋果明年 iPhone 16 系列將獲得一顆名為「Capture Button」(擷取按鈕),內部代號被稱為 Project Nova,將位於側邊電源鍵的下方,目前還不確定實際功能,最特別的是,該按鈕將是電容式設計。

iPhone 目前按鈕全部採取機械按鈕,可以明確感受到下壓力道與變化,電容式在表面則不會移動,而是透過壓力、觸摸感測來觸發功能,例如 iPhone SE 的 Home 鍵不必真的按下去,是以 Taptic Engine 模擬震動回饋,過往 HTC 手機底部按鍵也有相似的技術。

《MacRumors》報導,iPhone 16 全系列均有「Capture Button」按鈕,並且將重新設計 iPhone 的相機模組。此外,iPhone 16 Pro 螢幕傳從 6.1 吋改為 6.3 吋,至於 iPhone 16 Pro Max 則會從 6.7 吋放大至 6.9 吋。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跟進 iPhone 設計?傳 Google 推出 2 新功能改造「鎖定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