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旗艦 Pixel 8 官網畫面全曝光!網吐槽:還要辦發表會嗎?

2023/09/27 09:1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YT)

Google 將於 10 月 4 舉辦 Pixel 8 發表會,近期一系列官方素材不斷遭到外流,最新爆料更獲得了 Pixel 8 官網頁面截圖,亮點提前曝光,讓不少網友吐槽說:「還需要辦發表會嗎?」

根據爆料客 @Za_Raczke 釋出的官方網站截圖可以看到,Google 在 Pixel 8 系列將主打 5 大重點,包含全新的 Tensor G3 晶片、相機升級與編輯功能,還有 Google AI、安全性保護以及長年的更新。

據悉是 Pixel 8 的官網介紹頁面(圖/翻攝 X 平台)

據悉是 Pixel 8 的官網介紹頁面(圖/翻攝 X 平台) 

在頂規的 Pixel 8 Pro 將有 6.7 吋、1-120Hz 的動態螢幕刷新率,以及鋁合金機身框架搭配霧面玻璃。相機主打的有 5000 萬畫素主鏡頭,並強調更好的低光攝影,以及 4800 萬畫素的超廣角,還改良的微距攝影,長焦鏡頭同樣是 4800 萬畫素,前鏡頭則變成 1050 畫素,並聲稱會更加銳利。

於相機功能,Google 網頁提到了可以調整攝影參數的專業模式,還有更好的夜拍、合照修圖、專業級的魔術橡皮擦等等功能。在入門款的 Pixel 8,Google 並沒有敘述太多硬體規格,而是聚焦軟體功能,像是超高解析度的變焦效果、全新的微距模式。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官方廣告外流!證實 Pixel Watch 2 手錶全新 5 大賣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