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官方廣告外流!證實 Pixel Watch 2 手錶全新 5 大賣點

2023/09/26 09: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91mobiles)

Google 新品再度外流!根據外媒《91mobiles》揭露 Pixel Watch 2 手錶最新的官方廣告,證實全新 5 大亮點,不只帶來更多健康管理功能、新錶帶,還確定將支援 Google 日曆、Gmail 等 App 應用。

健康功能:Pixel Watch 2 將引入更多 Fitbit 的健康偵測,包含膚電活動(EDA)、更準確的心率感測器、壓力偵測與放鬆引導,並且 Google 助理可以整合用戶的運動健康資訊,透過問答查詢你的體能表現。

安全檢查:Google 將會把 Pixel 手機的「安全檢查」功能下放至 Pixel Watch 2 手錶,開啟後,若沒有在時限內向 Pixel Watch 2 回報,Google 會自動將你的即時位置分享給緊急聯絡人,確保使用者的人身安全。

(圖/翻攝91mobiles)

(圖/翻攝91mobiles)

電池與充電:根據影片內容,Google 聲稱帶來更快的充電速度,《91mobiles》獲得消息聲稱是 75 分鐘充滿,另外會提供 24 小時一整天的續航,不過具體與上一代的差異,仍需要實測才能揭曉。

全新錶帶:Google 展示多款全新錶帶,有一款與 Pixel 8 相同的天空藍運動錶帶,全新帶有洞洞透氣的運動錶帶,共出現珊瑚、藍、黑、陶瓷白等色,還有一款金屬錶帶以及藍色的針織錶帶。

更多 App:WearOS 則有望帶來更多 Google 服務加入,例如在影片中展示 Pixel Watch 2 能同步看到 Gmail 的信件、查看今天 Google 日曆的行程表。

全新 Pixel Watch 2 確定將於 10 月 4 日正式發表,據傳歐洲售價會小幅度調整,從前代的 339 英磅(約 13,320 元)起改為 349 英磅起(約 13,733 元)。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首度超越 iPhone!傳 Google Pixel 8 將有長達 7 年軟體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