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 Google 官方網頁流出!一張圖搶先看 Pixel 8 升級差異、價格

2023/09/25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Google新品發表會10月4日登場,正式推出Pixel 8系列。(圖/翻攝YT)

Pixel 8 發表倒數計時,將在 10 月 4 日登場!爆料帳號 @Za_Raczke 於 X 平台釋出一張疑似 Google 官方流出的網頁截圖,曝光新旗艦 Pixel 8 與前代 Pixel 7 的規格比較圖,價格、顏色選擇也同步揭曉。好消息是,谷粉今年直衝頂規版不必多破費。

一張疑似從 Pixel for Business 官網頁面流出的截圖顯示,入門款 Pixel 8 在美國將是 699 美元(約 22,475 元)起跳,比前一代貴了 100 美元(約 3,215 元),並有粉、灰、黑三種顏色。至於高階款的 Pixel 8 Pro 則維持與前代相同的 899 美元(台灣 Pixel 7 Pro 上是價格 26,990 元),提供天空藍、白、黑等顏色。

全新的 Pixel 8 系列都會搭載 Tensor G3 晶片,Pro 系列將有 12GB RAM,入門款維持 8GB RAM。Google 將全面引入 LTPO 動態刷新率,Pixel 8 提供 60-120Hz,而 Pixel 8 Pro 進一步來到 1-120Hz,範圍更廣較省電。

Pixel 8 配有與前代一樣的 5000 萬畫素廣角鏡頭,是否更換感光元件暫時不得而知,搭配 1200 萬畫素的超廣角,比前代增加微距對焦。Pixel 8 Pro 則為 5000 萬畫素廣角、4800 萬畫素超廣角,以及額外多一顆 5 倍 4800 萬畫素長焦鏡頭,同樣支援微距對焦。Pixel 8 全系列前鏡頭畫素都從 1080 萬畫素改為 1050 萬畫素,暗示採用新款的感光元件加入。

安全性方面 Pixel 8 與 Pixel 7 系列幾乎相同,支援臉部、指紋辨識,還有免費的 Google One VPN 服務。不過在機身輪廓上,Pixel 8 顯得較為圓潤,Pixel 8 Pro 現在把三顆鏡頭共同放在同一組黑色切口,不再像是 Pixel 7 Pro 一樣將長焦鏡頭額外放置於另一個切口。

近期 Google 官方宣傳影片也意外流出,傳出 Pixel 8 Pro 將獨家配有如單眼相機的「Pro Controls」(暫譯為專業操控模式),另外透過生成式 AI 打造新的魔術橡皮擦功能,可以一鍵修圖,並且支援消除或放大影片的音效,還有首度加入的「夜視錄影」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拍照錄影大進化?爆料曝 Google Pixel 8 新旗艦相機功能有4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