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拍照錄影大進化?爆料曝 Google Pixel 8 新旗艦相機功能有4大亮點

2023/09/24 11:0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官方預告影片直接亮相Pixel 8系列。(圖/翻攝YT)

Google 新一代Pixel 8 年度旗艦系列,包括雙鏡頭的Pixel 8 與搭載三鏡頭的頂規版 Pixel 8 Pro 共兩款機型,即將於台灣時間10月4日晚間十點舉辦的新機發表會上,正式亮相。繼機身六色最新渲染圖照片流出後,現在又有最新爆料稱取得與Pixel 8 相機拍攝後製相關新功能的官方宣傳影片流出,將為新一代的Pixel 8 旗艦雙機,帶來「進化版」的全新升級。

外媒91Mobiles報導指出,取得來自爆料Pixel手機聞名的爆料客 Kamila Wojciechowska 提供據稱為 Google 官方宣傳影片的片段內容,特別聚焦於新一代 Pixel 8 旗艦系列在相機拍攝與錄影加入的全新功能,透過Google 最新研發的AI黑科技加持,主要著眼於四大重點,彙整如下:

一、全新手動調整拍攝參數的專業控制模式 頂規Pixel 8 Pro獨享

今年Pixel 8 新旗艦系列的相機升級功能,最受矚目的頭號亮點就是加入媲美數位單眼相機搭載的「Pro Controls」(暫譯為專業操控)功能,帶來進階的拍攝操控性能,包括有:手動對焦模式、快門與ISO曝光度數值可支援手動調整等。據悉,該功能將僅限於頂規版三鏡頭的Pixel 8 Pro 獨享。


二、全新「魔術編輯器」工具 一鍵修圖神技能

集結最新生成式AI技術打造的「Magic Editor」魔術編輯器工具,將為新一代的Pixel 8、Pixel 8 Pro 兩款旗艦新機,帶來更快速地一鍵P圖技能,不僅能任意移除不要的雜物,同時還能變更照片畫面中的物體位置,甚至進一步延伸物體的長度或還原缺失的樣貌。此外,針對人像團體合照方面,透過「Magic Editor」魔術編輯器工具,還能藉由AI判斷偵測,幫照片畫面中的每一位人像,套用上最佳表情,以避免尷尬怪表情或恍神的人臉出現在畫面中。

三、全新「音效魔術橡皮擦」 修正影片錄製的背景雜音

在影片錄製方面,透過全新的「音效魔術橡皮擦」工具,經由AI判斷偵測,可更精準地降低在影片錄製過程中所出現的背景雜音。例如像是,在戶外拍攝大提琴演奏時,可把影片中忽然出現旁人大叫的尖叫聲予以削弱、或降低周圍環境噪音的干擾。另,亦可藉此工具為影片中的人聲或演奏聲去做更進一步地強化凸顯。此功能適用於Pixel 8、Pixel 8 Pro 兩款旗艦新機。

四、夜視錄影模式

Pixel 系列手機自2018年推出Pixel 3 時,內建強大的「夜視」拍攝模式,可應用於低光源拍攝環境,藉此捕捉更多暗部與亮部的照片細節。今年則是進一步延伸至錄影功能上,新增「夜視」的錄影模式,可讓手機處於夜間拍攝環境、或低光源拍攝環境,在進行影片錄製的過程中,能捕捉到更多還原現實場景的成像細節。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發表倒數!Pixel 8系列6色渲染圖曝光一次看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