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官網 Apple Watch 舊換新價目表異動!2款舊手錶回收價悄悄縮水

2023/09/24 17:13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今年推出二代Apple Watch Ultra 2,維持與前代一致的外觀設計,搭載效能升級版的S9晶片,螢幕亮度也比前代提升,為歷代最亮的錶款。搭載49mm 鈦金屬錶殼,LTE版售價為2.79萬元。(圖/彭博)

蘋果於今年九月秋季發表會,除推出新一代iPhone 15 全系列四款機型之外,同時也帶來效能升級為S9晶片的第九代Apple Watch Series 9 與高階旗艦專業戶外運動定位的二代Apple Watch Ultra 2,目前上述新款的Apple Watch 智慧手錶皆已在台上市開賣。

因應2023年度全新系列的Apple Watch錶款登場,蘋果官網提供舊換機的折抵購買價目表也悄悄異動了,並加入去年發表的前代Apple Watch Series 8、一代Apple Watch ltra 與二代平價版的Apple Watch SE 共三款舊手錶。目前總計共有8款舊手錶適用蘋果官方舊換新的折抵方案。

根據蘋果官方最新出爐Apple Watch 的Trade In換購方案,尤以去年一代的Apple Watch Ultra 折抵換購價值為最高,在使用與保存良好的狀態下,最高可折抵1萬300元。其次折抵換購價格排名第二高的則是去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8 最高可折抵8,900元。

圖左為今年蘋果Apple Watch 最新版異動的舊機折抵新機價目表。圖右為今年九月十二日的官方價目表。 (圖翻攝蘋果官網)

值得注意的是,新版的Trade In換購方案,共有三款舊手錶的換購價格進行微調,幅度介於100至200元。其中,2020年上市的一代Apple Watch SE 平價手錶,折舊價格竟「不減反增」,雖然上修增幅僅一百元,但仍屬歷年來罕見少有的情形。 另,有兩款舊手錶的折抵價格則是「微幅縮水」,分別為Apple Watch Series 6(2020年上市)、與Apple Watch Series 4(2018年上市),前者折抵金額比新版價目表異動前被砍了兩百元、後者則是被砍了一百元。

對於手上還在使用四、五年前舊款Apple Watch 的果粉來說,若打算在今年趁機汰舊換新,不妨斟酌換機的時間點。

需提醒的是,於蘋果直營店、或蘋果官網線上,使用Apple Watch舊機換購新機方案時,會視機身使用狀況進行估價,實際折抵價格仍需視舊機的實際狀況而定。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Watch救了我媽媽」 又有台灣人寫信謝庫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